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

不必再找破解的YourUninstaller,試試免費的Revo Uninstaller

最近很熱門的一個軟體 Acronis TrueImage 推出免費的舊版本。只要填一些註冊資料,就可以免費獲得一組序號,雖然是舊版本(第10版),其實以我對 Acronis TureImage 的信賴,TrueImage 10 已經相當好用,當然立刻去申請了一個來安裝,安裝時才發現已經安裝的 Acronis True Image Home 2009忘記先解除安裝,可是已經裝了一半了,只好硬著頭皮把它裝完,希望一切沒事。

但果然出問題了,裝完之後不僅無法使用,也無法移除掉再重新安裝。這時只好借助像 YourUninstaller 這樣的反安裝軟體,不過 YourUninstaller 是付費軟體,以前用來移除財政部某一套報稅軟體,老是出錯無法順利移除,上網搜尋了一下,有人說它似乎無法移除本身無自帶移除程序的軟體。

再Google 了一下,看到 Revo Uninstaller 這套免費的反安裝軟體,有著不錯的評價。於是拿來試試看,果然很好用,它很正常的移除了TrueImage,再重裝之後也可正常使用。因此決定推薦給大家。

Revo Uninstaller 的優點:

  1. 免費軟件並且支援線上更新及下載 。
  2. 移除軟體安全且穩定,還提供登錄值及殘存檔案的自動尋找刪除 。
  3. 支援多國語言。
  4. 提供系統輔助的最佳化工具。
  5. 提供獵人模式,很方便的移除任一軟體,包含無自帶移除程序的軟體。

這麼好用的軟體,網路上的教學文章有一大堆,重覆的部分避免再多作介紹,列出寫得還不錯的教學文供參考。

Revo Uninstaller-強化的軟體移除程式 (How to Use 部落格)

Revo Uninstaller v1.80 更完整、乾淨的軟體移除、垃圾清理工具!  【重灌狂人】

Revo Uninstaller 協助清理用不到的軟體 (udn數位資訊 - 軟體學園 - 軟體教室)

上列文章未提到或必須特別注意的部分:

  1. 這個軟體雖然功能強大且好用,但因涉及登錄值的刪除,還是有可能會出問題。建議您在刪除登錄值的那個步驟,特別留意檢視一下,有沒有誤刪的可能

    2009-02-07 15-31-03.jpg
  2. 您可以在移除程式之前建立還原點,避免出錯後可以還原。(預設是打勾的)

    2009-02-07 15-24-20.jpg
  3. 如果這一套軟體不能滿足您的需求,電腦玩物還介紹另兩套軟體。
    三款免費的進階反安裝工具 讓卸載作業更乾淨 (電腦玩物)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